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兽兽陶乐揭秘车模成长路线 伟童爆料最爱宾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17:29  新浪汽车

汽车视频版  新浪视频

 

点击查看访谈图片全集 摄影:周经纬/郭涛

  主持人马骧:你觉得他们是在拍车是吗?

  周伟童:对啊。

  主持人马骧:看看我们刚才的调查题,看到了现场做调查的朋友,有38%左右朋友们说是去看车的,然后有62%的朋友说当然去看人的。你们觉得来看车展,是看人多还是看车多?

  周伟童:我觉得一半一半。

  主持人马骧:兽兽呢?

  兽兽:好像是看人多一些。

  主持人马骧:是吗?实话实说是吗?往那儿一站,车旁边有人的时候,立马这个展台人就多了,如果没人的话,可能有些车型不会那么受关注。

  这个问题我们先调查到这儿,也是非常像大家说了实话。没关系,不管看车还是看人,只要看得高兴,我们就达到了目的。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我们三位美丽的车模,他们做这个职业是什么样的一个契机。先给大家看一张照片,这张照片我不说她是谁,是一个漂亮的小女孩的照片。

  哎呀,好小呀,这个小女孩是在中山陵还是十三陵。大家都看到照片了,梳着小辫子的小女孩,让网友猜一下,这张照片是伟童还是兽兽,还是陶乐小时候。

  不管怎么说都是美女,但是猜估计不太容易,大家猜一下到底是谁?

  现在13%的朋友猜是周伟童,16%的朋友猜是兽兽,71%的猜是陶乐。

  周伟童:猜到有什么奖品或者怎么样吗?

  主持人马骧:猜中就可以获得和三位车模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周伟童:你安排啊?

  主持人马骧:我安排,如果我要食言的话,您就上新浪找我来,然后我可以这么着,待会儿临走之前,一人留一个签名,再留一个吻痕在一张纸上,我把这张纸当成礼品送给他们就OK了。你们当然都知道答案。现在的调查结果是67%的人认为陶乐,29%的人认为是兽兽,4%的人认为周伟童。可能大部分人猜得这么正确的原因,猜是C是陶乐,是因为梳着小辫子,陶乐拍这个照片几岁?

  陶乐:一岁不到,刚学会走路。

  主持人马骧:你成长的照片应该是很多,第一张当车模时候的照片是几岁?

  陶乐:06年几岁啊?

  主持人马骧:这涉及到隐私是吗?

  陶乐:其实也不是隐私,我得算一算。06年开始做车模,那一年大学毕业,21岁。

  主持人马骧:什么样的机缘让你成为T台上的车模?

  陶乐:就是认识一个朋友,他有这方面的资源吧,就让我去面试。其实我也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

  主持人马骧:去哪儿面试?

  陶乐:奇瑞啊。

  主持人马骧:就去那个公司面试,然后过五关斩六将,最后是谁拍板要你的。

  陶乐:他们公关部的人吧,其实我也不太清楚是谁。

  主持人马骧:其实问这个问题我想知道,成为一个车模需要什么样的条件,兽兽当初去面试的时候是跟谁面试?对方怎么要求的?

  兽兽:是韩国公司,我第一次做车展是韩国的跑车,是韩国那边的客户去面的试。其实车模我觉得跟职业模特、T台模特有很多相似之处,同样都是在展示产品,只不过展示的产品不同。

  主持人马骧:一个大、一个小。

  兽兽:以不同的方式去展示。那次去,我可能亲和力更好一些,当时韩国那边就定下用我,挺顺利的。我不知道他们面过几次,我们那次去了四个女孩,最后要了三个。

  主持人马骧:韩国人挑车模有什么特点?

  兽兽:他们可能就喜欢特别甜美型,身材好。

  主持人马骧:他们有没有问过这样的问题,兽兽你整过容吗?

  兽兽:有过,我说我没有。第一次面试,他们并不知道我的身材,我没有穿特别显身材的衣服去。

  主持人马骧:你穿大棉袄去的,是吧?

  兽兽:没有啦(笑),我不知道要穿什么样的衣服,就穿了一条普通的裙子去。车展的时候,他们一看我有点意外那种。

  主持人马骧:这回可逮着了。

  兽兽:第一天结束的时候,他们就问我想不想去韩国发展,问哪些地方有没有整过容,是不是自然的。

  主持人马骧:有一个网友特别有意思,名字也起得很暧昧,叫“兽兽我爱你”,他问韩国公司有没有要求你整过容?

  兽兽:这个没有。

  主持人马骧:这倒挺意外的。听听伟童的经历,伟童是一个很资深的车模。

  周伟童:你一定要说很资深的车模吗?因为我们做模特,不会把车模和其它模特类型分得很清楚,至少在我的领域,做模特,可能做车,也可能做其它产品,比如像手机、电脑。

  主持人马骧:第一次展示的车是什么牌子还记得吗?

  周伟童:是宾利吧。

  主持人马骧:哟,宾利呀。

  周伟童:因为我们公司那时是宾利公司,公司当然就会优先选用自己公司的模特做车的展示。

  主持人马骧:选中你的原因是什么?

  周伟童:就是因为模特,整个感觉跟车的气质比较相匹配,就会让整个车看起来旁边站一个女孩子显得这个车更加有看点,不会特别特殊,某一个车要配什么样的车模。

  主持人马骧:你最喜欢哪款车?

  周伟童:我当时很喜欢宾利的那款880多万的那辆车,但是我记得我第一次站在那儿的时候就有很多人说,那个车卖了吗,我说已经卖了好几辆了。当时站在那边蛮骄傲的,因为这个车已经被卖出去,已经没有了,全北京只有这么一辆,就感觉还挺好的。

  主持人马骧:最后做完了跟主办方说这辆车让我开走好了。

  周伟童:就有一个概念,如果我以后赚很多很多钱,应该会买宾利。

  主持人马骧:希望有一天伟童能够开上880的宾利。网友既然这么多有才能的人,不妨谁送她一辆,愿意送伟童宾利880万的请打1,估计有很多朋友赞同。

  你们猜吧,咱们聊到这儿,聊了十几分钟,网友最多的问题是哪一类的,对你们三个的。

  周伟童:让我们猜问题呀。

  主持人马骧:是哪一类的问题他们问的最多。

  周伟童:我觉得一般问女孩子都会问一些比较尖锐的话题。就比如会问你喜欢什么样的男孩。

  主持人马骧:对,对,对。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