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减、省” 为“新新家庭”定制精品家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16:49  新浪汽车

马自达2 1.5L超值版

马自达3 1.6L天窗版

  新浪汽车讯 长安马自达新车型将于4月2日正式上市,新车型将以丰富实用的配置和经济实惠的价格为消费者带来惊喜,以黄金排量创下了同级车中的“黄金”性价比。长安马自达总经理藤桥稔表示,新车型旨在满足“新新家庭用户”对高品质家庭轿车多方位的需求,是长安马自达实现09年销量6万辆目标的利刃。

  “加、减、省”:为“新新家庭”定制精品家轿

  据藤桥稔先生介绍,通过对长安马自达4万多用户构成比例的研究发现,目前以70年代末、80年代初为代表的“新新家庭用户”增长迅速。他们大多是“二人世界”,或是有一个“小宝宝”三口之家;他们对生活品质有着较高的追求,轿车对于他们来说不仅是代步工具,除了驾驶性能之外,他们更看重轿车带来的综合价值体验:配置是否丰富实用、日常驾驶油耗是否省钱、车内空间是否宽敞舒适、服务是否周到便捷,当然还包括价格是否适合稳定。

  新车型正是基于以上的考虑,以“加、减、省”的优势满足“新新家庭”用户对多方位的需求作为产品推向市场的目标和定位。所谓“加、减、省”的优势,主要是指:

  ·价值加码——Mazda2 1.5L超值版在原Mazda2 1.3L标准型基础上,有真皮方向盘、方向盘音响控制、6扬声器、炫银质感门内把手、铝合金轮毂、后扰流板、VIS可变进气道和EGR尾气再循环系统等12项配置上的提升,而Mazda3 1.6L天窗版在原Mazda3 1.6L自动标准型基础上,有双开启式电动天窗、前雾灯、镀铬门把手和前隔栅、真皮方向盘和换档手柄、6碟CD和6喇叭等8项配置提升;

  ·油耗减价——Mazda2 1.5L超值版搭载了广受好评的MZR SVT 发动机,该发动机以加速反应快和低油耗著称,而Mazda3 1.6L天窗版创造性应用S-VT、TSCV两大领先科技,在带来卓越的发动机性能的同时,也兼顾燃油经济性能。按照08年12月出台的燃油税计算,使用Mazda2 1.5L 超值版和Mazda3 1.6L 天窗版车型,每年2万公里行驶里程下,将节省近2000左右的养车成本;

  ·购置税更省——2009年1月20日~12月31日,国家采取了按排量交纳购置税的临时措施,排量1.6升及1.6L以下乘用车购置税将调整至5%。在新购置税率下购买Mazda2 1.5L超值版和Mazda3 1.6L天窗版车型,产品的整体性价比进一步得到了提升。

  同时,新推出的这两款车型和其他长安马自达旗下产品一样,享受三年6万公里的质量保证。对消费者来说,集“加、减、省”优势的Mazda2 1.5L 超值版和Mazda3 1.6L 天窗版是两款让用户没有后顾之忧的优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