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朗逸现金让利3000元 经销商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14:54  万车网

  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以来受到多方关注,官方价格一直没有松动,根据笔者从沪上上海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朗逸的价格部分经销商已经有所松动,但是价格不大仅让价3000元,详情请见下表:

  朗逸的性价比一直不错,在上海的销售成绩一直在同级车中保持领先,朗逸的外观独显中国的中庸知道,低调沉稳,这样的造型虽不亮眼,但是在目前流行低调的大前提下拥有很多拥护者。

图为上海大众朗逸

  朗逸可以说是一款品质含量较高的车型。1.6品悠版是全系当中最低配置的车型,但配置方面却一样都不少,这个级别常见的电动窗、中控门锁、双气囊和ABS+EBD等装备一样不少。同时,还配备了ASR牵引力控制系统和NAO陶瓷刹车片。但并没有天窗和铝合金轮毂,以及电动后视镜,略显遗憾。总的来讲这样的配置完全够用,满足日常需求完全没有问题。

  经销商透露,目前朗逸现车充足,基本不影响提车,鉴于经销商库存量较大,降价是在所难免,估计经销商鉴于厂方不让价的态度,只能小幅度让价,不过经销商还透露说具体成交价格还可以详谈,那么这里面还是有点水分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查询详情。

  文/章昱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