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库促销 帕萨特领驭最高让利2.6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 00:39  易车网

  【易车网南京行情】编辑近日从南京二级市场上了解到目前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领驭开始大幅度的让利促销,最高让利达到了2.68万,同时还有价值3000元的装潢赠送。

  据经销商介绍,新款领驭即将在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上市,而目前老款的领驭已经停产,所以现在老款领驭开始清库促销,编辑认为而新款实际上只是老款车型的小改款,除了外形上区别较大外,其它地方区别不大,但新款上市后价格肯定会比现在优惠过的老款车型价格要高一些,编辑建议,对新款没有太大期待的话老款领驭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年底冲量帕萨特领驭最高优惠累计35988元
 
上海大众帕萨特领驭

  帕萨特领驭是一款比较经典的车型。虽然中级车市场新成员的不断加入,这个级别的车型竞争日趋激烈,但凭借经典的车身造型、宽敞的内部空间、德系车扎实的做工以及准确的消费群定位,在市场中仍有很不错的市场份额。

  (文/夏传欣)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帕萨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