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朗逸最高优惠7300元 最低售价10.5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13:40  易车网

  【易车网北京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在上海大众4S店和北京二级经销商处了解到,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的销售情况稳定,现车充足。目前朗逸在4S店的最高优惠幅度达到7300元,4S店销售人员表示,朗逸目前销售火爆,部分车型需要预订,而二级经销商处优惠则只有6000元,并且要求在店内办理保险等强制性服务。具体降价明细见下表:

  朗逸在中级车领域算是比较宽敞的一款车型,基于大众PQ34平台打造出来的朗逸融入了更多中国化元素,正因为这些符合国情的改进,所以自上市以来,每月都保持着不错的销量。而面对汽车消费大环境并不乐观的09年,朗逸依然能够保持平稳的销售态势,这与其市场营销不无关系,目前4S店优惠幅度已经超过二级经销商,这是车市反常规的一种情况,所以对此车感兴趣的消费者,不仿直接向4S店咨询。

图为上海大众朗逸

  朗逸从外观上看,秉承了大众品牌精致严谨、理性经典的造型,整体上刚劲有力,大气而不失灵动,内饰上,LAVIDA朗逸无疑会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三幅式方向盘、电动天窗、可以播放MP3的数字映像六碟CD、双安全气囊加前排侧面安全气囊以及陶瓷碟刹盘等配置无论在舒适性还是在安全性方面都显示出上海大众品牌不俗的实力。

  虽然朗逸定位为一款“A”级车,但其整车轴距却长达2610mm,可以说在同级车中拥有较大的内部空间。在动力系统方面,朗逸1.6L和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77 千瓦和88千瓦,同时Tiptronic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同级车中具有很大的优势。

  文/阎宇南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