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斯柯达晶锐暂无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14:04  中国汽车消费网

  【北京行情】斯柯达品牌给人的印象总是低调内敛的,晶锐(参数配置 图库)也继承了品牌的基因。近日笔者从上海大众斯柯达北京页川斯达4S店获悉,斯柯达精品小车晶锐目前在该店现车充足,颜色齐全。由于上市时间不长而且关注度很高,所以到目前为止没有出现任何形式的优惠。另外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不同需求选择针对晶锐车型多种选装包,包括天窗,蓝牙,定速巡航等十多种配置供车主选择,不过加装个性选装包的车型需要预定。以下是斯柯达晶锐详细报价表:

  法比亚-晶锐的外形尺寸为3992×1642×1498mm比上代长22mm,高47mm。接近4米的车身长度也造就了小型车的大块头形象。最大化利用的空间设计理念和较大的外观尺寸为前后排的乘员都提供了相对宽敞的乘坐空间。法比亚-晶锐同时也是同级别车型中后排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最大的车型之一。

图为法比亚晶锐

图为斯柯达Fabia晶锐

  晶锐的动力系统采用了与POLO完全相同的发动机配置——1.4L和1.6L的HLD发动机。其中,1.4L排量车型的发动机可在3750r/min时输出130Nm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为63kW,配备5挡手动变速器或者Tiptronic6挡手/自动一体变速器。1.6L车型发动机的最大扭矩则达到了155Nm,最大功率为77kW,同样能够达到2000~5000r/min的宽泛扭矩输出范围。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晶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