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届云南·昆明国际车展主题敲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09:44  生活新报

  昨日,记者从昆明国际汽车展组委会获悉,第十届云南·昆明国际汽车展将以“十年驰骋·铸辉煌,引领梦想·新飞扬”为主题,以拓展云南汽车市场、传播汽车资讯、展示汽车品牌形象及宏扬汽车文化为宗旨。

  云南·昆明国际汽车展多数为汽车厂家直接参展,展台面积大、搭建华丽、专业性强、规格高,加之展会期间活动多姿多彩、参观者人数多、现场成交量大。十年的发展,云南·昆明国际汽车展已举办成为了西南地区最具规模及影响性较大的专业汽车展览会,展览影响范围包括了中国西南地区以及东南亚部分国家和城市。

  记者了解到,目前第十届云南·昆明国际汽车展前期招展工作已全面展开,并将于2009年6月26日至6 月30 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新馆)举行。本报记者吴加勉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