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河北汽车巡展首站正定完美收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09:32  新浪汽车

  3月14日-15日,正定市国际小商品城西广场上,红色的拱门、各种品牌车辆的展示牌和多款热门车型的集中展示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这是本报2009河北汽车巡回展示会的第一站。伴随着3月14日热热闹闹的开场,预计历时1年的河北汽车巡展的大幕就此拉开。

  本次巡展参展的经销商共有包括比亚迪河北同驰、吉利河北晨阳、军鼎河北众泰、力帆河北青龙汽贸、别克河北益通、东风标致河北盛威、雪弗兰河北盛康、一汽-大众晨阳、马6河北冀东、北京现代河北骏通、河北广德行、河北盛文、东风雪铁龙河北海恒、东本河北庞大本兴、东本河北荣华、别克河北盛华、一汽丰田石家庄裕华、长安奔奔河北安达、河北华瑞、河北众意、荣威河北安昌、河北世盛、河北盛安在内的23家经销商参展,另外正定本地的商家也有的到场参展。

车展现场销售人员正在为顾客讲解

  记者在巡展现场看到,由于天气晴好,3月14日到场买车咨询的人络绎不绝。3月15日,刮起大风,但仍有不少群众前来观展和询问。在北京现代河北盛文的展台前,记者采访到了前来买车的吴女士。据她介绍,这两天她都来到了车展现场,为的是选购一辆10万元左右的家用轿车。“本来打算抽时间到石家庄去一趟的,有这个车展就不用跑了,好多品牌在一起,一比较,太方便了!”吴女士说她很感谢都市报组织的这个活动,因为这让她在家门口就可以买到汽车。与吴女士同来的一位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是陪她来选车的,已经看了马自达3、伊兰特悦动、别克凯越等车型,比较了价格和配置,并且每辆车都亲自试乘,对车的内饰和空间等有了直观的体验。“今天就能定了买什么车型,价格现在正在谈,我要什么车,你给我什么价,行咱就买了!”

  像吴女士这样有明确购车意向的人不在少数,记者发现,夫妻俩、一家三口同来的居多,也有带了老人一家一起来的,他们对中意的车型询问得非常详细,临走时还不忘拿上一张产品的宣传页,也有的在销售顾问那里登记下电话,以备日后联络。记者在长安汽车河北安达的展位上了解到,这两天来车展上看车的顾客不少,尤其是有些顾客是专程来看长安奔奔或志翔车型的,感觉这里的客户质量比较高,他们对车型预先已有一定的了解,购车的意向比较鲜明,所以,对这样的客户他们都做了登记,以便日后跟踪服务。

  海马汽车石家庄华瑞店的销售督导毛广坤告诉记者,巡展开幕的第一天,他们展位上一辆售价8.68万元(包牌)的福美来轿车就被客户现场买走了,而且,当天他们还收获了一个一次订购5辆福美来的团购单。第二天又有客户提走了一台海马3。比亚迪河北同驰汽车店的销售顾问则说,参展两天来,共有5位客户预订了比亚迪F3,21日将到店提车。

  本次活动由本报与河北燕赵资讯、河北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共同主办,河北雅风传媒广告有公司、河北燕赵资讯各地分公司、石家庄都市车行汽车服务中心、河北辉腾广告等承办。

  本次活动得到新浪汽车独家网络支持。

  王学峰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