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悦翔国际级平台 尽享安全舒适贴心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15:53  新浪汽车

  长安悦翔充分融入了“安全至上、关爱生命”的理念,以出色的安全性能体现以车主的呵护和对生命的尊重。独有的HHRB设计铸成牢固车体,防侵入式发动机舱、附车架加上风琴式吸能结构使整车受到冲击时最大最快释放能量,使乘员少受冲击,优秀的制动性能加上ABS+EBD的精密配合为驾驭加上主动的保护;

  长安悦翔继承了长安轿车一向相当重视的车室规划功力,不仅拥有极大的车厢比例,除了提供更宽敞的车室空间以外,更拥有超越同级对手的多变空间,2515MM的轴距,4360MM的长度,1710MM的宽度使悦翔领先同级车拥有良好的驾乘空间;四六分的座椅,宽大的后备厢,多达27处的置物设计除了拥有最大550L的储物空间的同时还拥有了多变自由组合的权利。这一切都生活变得生动。

  悦翔上市还将推出三年六万公里的三包服务承诺,除了长安汽车于悦翔品质的自信外,更体现对消费者的关注和尊重。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