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207两厢将于今日上市并公布售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11:06  新浪汽车
图为东风标致207出厂图片

图为东风标致207出厂图片

  新浪汽车讯(2009年3月18日) 最新消息 两厢207 1.4排量7.18万起,1.6排量8.08万起。详细的价格请关注新浪汽车频道,新浪汽车将第一时间带来上市现场情况并发布价格,敬请随时关注

    继去年11月13日东风标致207三厢上市之后,同系列的两厢版标致207也将于今日上市,东风标致207两厢将会延续了三厢车版充沛的动力、精准的操控、丰富的安全和实用配置,而在造型设计上将更显时尚炫酷。

  随着汽车消费群体的年轻化,同时受目前市场消费信心的影响,紧凑型车市的竞争将更加激烈。而东风标致207系列车型锁定的高端小型车市场更是凸显由经济型转向精致型的消费需求,以满足新一代消费群体对于精致生活品质的追求。作为东风标致推出的最新主力车型,东风标致207两厢将“精”品形象进行了由内而外的深度演绎。凭借对品质、品味的一贯坚持,东风标致207两厢将引领紧凑车型市场进一步走向精致化道路。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