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207两厢版现车到店 与三厢车相同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08:35  太平洋汽车网

 东风标致206(参数配置 图库)的升级版--207(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将于18日正式上市,而现车其实已于上周五正式到达深圳展厅。由于厂家早前已表明两厢与三厢同价,所以大家最关心的还是两厢版本的造工和外观的改变。两厢207的尾灯沿用三厢版本的叶形设计,总体感觉与206相似。内饰与207三厢相同,这使207两厢的整体观感比206有个质的提升。但编者感觉少了个“车尾”的207仍与三厢同价,这或许让消费者有被忽悠的感觉。

  在动力方面,两厢标致207的发动机依然沿用了206的1.4和1.6两款发动机,发动机的各项参数与206车型基本一直,标致207采用5档手动变速箱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标致207配备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变速箱运用了Tiptronic技术,可以将手动变速器和自动变速器的特性结合在一起,使你在驾驶中既能体会到自动变速器带来的舒适性,又能体会到手动变速器带来的驾驶乐趣。

  东风标致207的最大亮点在于其外观的设计,尤其是前大灯和车尾。大灯显得非常锐利,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形状很具张力,呈外凸形设计,大规格的灯组与中高档车的风格相近。前鼻突出,其上的狮形LOGO比307(参数配置 图库)系列还大一些。进气格栅和前部防擦条的设计和307一样,采用了大嘴版的路线。加上全车多处镀铬装饰等细节设计,很是满足国人的“面子心理”。但由于刚上市不久再加上目前货源不足,所以年前很难会有价格上的优惠。

  东风标致207所拥有的保时捷技术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有“雪地”和“运动”等多种模式可供选择,保证了驾驭者的自在享受。他搭载的连续可变正时系统(CVTS)发动机,在充分释放能量的同时又可降低油耗。双区只能恒温空调、十档位只能天窗更是将207的科技性演绎到极致。博世最新8.1版本ABS、以及EVA等安全系统装备更是在国内三厢车市场独树一帜。经典车型东风标致207,在保持207车系原汁原味的同时还根据现代汽车的流行趋势和消费者得的审美特点增加了大量汽车科技和更加完备的配置。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207三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