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车充足颜色全 标致207暂无现金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福州讯】近日,编辑从福州地区的标致4S店了解到,目前标致207(参数配置 图库)现在暂时还没有出现现金优惠。现车情况比较充足,颜色齐全。详细价格请见下表。

  外型方面标致207采用三厢车型作为首发,前脸使用了307(参数配置 图库)式的大嘴,206(参数配置 图库)式的发动机盖还原封不动的被继承过来,另外由于207是源于了206所以其尾部高高的翘起,这也是所有两厢车变为三厢车的共同特点。

东风标致207

  国产207将沿用206的1.4L和1.6L发动机,而变速箱则将使用307的4速手自一体。前后悬挂方面也和206相同。在尺寸上将达到4260×1680×1468mm,在206的基础上提升了车内空间。

  东风标致207定位小型车市场,而且由于东风标致又为合资品牌,所以其主要对手为POLO劲取(参数配置 图库)、思迪(参数配置 图库)、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等新一代经济型小型车。(文/易车福州 梁孝民)

  注: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207三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