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车存量不同 标致207两厢订金5000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上海讯】3月18日,东风标致推出了自己旗下的第三款两厢车——207(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最初207两厢的哥哥——207三厢上市的时候,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质疑,尤其是对那个“生搬硬套”的尾部,更是成为了众矢之的。而新上市的207两厢摒弃了那个“不伦不类”的尾部之后,似乎好评也多了起来。详细售价见下表:

  标致现在在中国市场一向以“3厢+2厢”的组合拳模式出击,这点从新307(参数配置 图库)在国内上市的路线就可见一斑。所以,在去年推出三厢版东风标致207后,今日其又推出了两厢版东风标致207。搭载了1.6升和1.4升两款发动机的两厢版东风标致207,共有三个级别八款车型将于3月18日于国内正式上市。它们分别是1.6升自动挡天窗顶配型,1.6升手动挡舒适型和1.4升手动基本型等。

东风标致207

东风标致207

  目前上海5家标致4S店中,都配备了展示的样车供消费者静态感受。而现车只有一家店没有能够提供,其他店方均有部分车型的现车配备。在试驾方面,三家店已经提供了试驾车型供消费者动态体验,需要感受的消费者可以提前致电4S店进行预约。不过在车价方面,新款的207全上海没有车价优惠。老款的206(参数配置 图库)目前上海基本已经清库了,只有少数几家店还有几辆2008年的库存车。有需要的消费者可以到店咨询销售顾问。

  宝狮汽车:有现车 订金1万元 提车周期2周 有试驾 少量206库存

  店方的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中已经有207两厢的样车展示,而现车也有部分车型和颜色的配备,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到店咨询销售顾问。如果店方没有消费者需要的配置,那消费者可以进行预订,订金为1万元,等待时间月为2周左右。对于想要试驾的消费者,店方也考虑到了,目前店中207两厢的车型也有试驾车辆配备,消费者可以提前致电预约。而老款的206虽然已经停产,但是店方还有少量的库存,并且在车价方面,也有不少的优惠,相信对于想要经济实惠的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陆狮汽车:有现车 订金1万元 提车周期1周 有试驾 少量206库存

  店中目前样车、现车也已经全面配备,不过现车并不是所有车型和颜色都全,消费者需要到店进行咨询。对于想要购车而店方没有车型的消费者,可以先进行订车。店方给出的订金为1万元,等待时间相对还是比较短的,为1周左右。在试驾车配备方面,店方很周到的将自动挡车型和手动挡车型均为消费者准备了。不过作为新上市的车型,车价方面没有任何的优惠幅度,消费者只能原价购车。对于想要经济实惠的消费者,小编建议可以选购老款的206车型,在车价方面肯定比新款的207两厢优惠不少。而该家店目前还有少量的库存,消费者可以到店咨询销售人员。

  炜业龙阳:有现车 订金5千元 提车周期2周 有试驾 有少量206库存

  店中目前有样车在展厅展示,想要看车的消费者可以到店进行感受。现车目前店中只有少量车型,大部分的消费者需要提前订车。店方给出的订金为5千元,等待时间约为2周。试驾车方面,目前店中也为消费者配备了试驾车型供消费者试驾。不过对于车价方面,店方人员表示肯定是没有任何优惠的。至于老款的206,店方目前只有1辆库存车,并且是手动挡的。在车价方面,销售人员表示肯定能让消费者满意。

  中骋汽车:有现车 订金1万元 提车周期3周 无试驾 有少量206库存

  该家4S店目前有样车提供给消费者静态感受,现车也有少量在店中。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如果没有消费者想要的车型,购车者可以预订,订金为1万元,等待周期为14个工作日。不过店方目前还没有配备试驾车辆,店中能够试驾的只有307车型。销售人员表示,由于207两厢是刚上市车型,所以目前还没有能够及时配备试驾车。车价方面销售人员也是咬紧牙关一分不让,不过对于老款的206,销售人员却“宽容”了许多,不过由于206已经停产,店方的车也不是很多,需要的消费者可以到店咨询。

  亨龙汽车:无现车 订金5千元 提车周期2周 无试驾 无206库存

  目前店中只有样车展示,现车没有能够及时到店。想要购车的消费者只能提前订车,店方给出的订金为5000元,等待周期为2-3周。至于试驾车辆,店中只为消费者提供了三厢207的试驾车。至于老款的206,店方的销售人员表示,目前已经售罄。而厂家也已经停产,不再会有206车型出售了。

  文/唐戴英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207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