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售价7.18万-8.08万元 标致207两厢走精致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07:4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唐 华

东风标致207

东风标致207

    日前,(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在国内上市,售价7.18万-10.48万元。两厢207将与三厢版形成“双子战略”,有利于增强东风标致在10万元以下的小型车市场的竞争力。据悉,东风标致207系列预计销量为4万辆,三厢和两厢的比例各为50%。与三厢207的同级车型相比,两厢207的价格整体下调了3000元,显示出了明显的价格优势。这也可以看出,东风标致正试图用价格的细分来推动两厢207的市场份额。

  东风标致207两厢(参数配置 图库)动力和悬挂系统在同级车中屈指可数,带来更多的驾驶激情与乐趣。其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纵向摆臂型独立悬架,尤其在高速行驶或过弯时具备良好的稳定性,表现出优异的操控性能。据悉,东风标致207系列车型的保养里程达到了15000公里,每10万公里的保养费用较同级别车型节约5%-30%左右。另外,207的变速箱为终身免维护,无需更换变速箱油。使用成本的降低,也将为207系列争取一些潜在客户。

  东风标致207两厢的设计紧凑,同时也充分考虑到日常出行的使用需求,拥有众多非常实用的配置。比如大容量手套箱、众多车门储物空间等,后排座椅还可以整体折叠,以扩大后备箱储物空间。东风标致207两厢的行李箱容积达到了245 升,后座椅放平则可达到1130升。

  安全配置方面,东风标致207两厢全系列车型上均配备了新一代Teves MK 70型ABS 系统以及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此外,全系列车型还配备了紧急制动危险警告灯自动频闪功能,在遇到紧急制动情况时,及时向后方车辆发出警告,最大限度避免被追尾的风险。此外,该车还配备带雨量传感器的自动雨刮、自动大灯+伴我回家功能、辅助泊车系统等实用型装备。

  市场人士分析,定位精品小车的标致207两厢将推动国内细分市场向高端品质发展。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207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