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207两厢内饰设计优雅和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15:35  新浪汽车

东风标致207两厢内饰图片

  内饰篇——优雅与活力的和谐

  东风标致207两厢(参数配置 图库)的车内空间宽敞舒适,时尚现代的设计为驾乘人员营造出惬意、精致、充满活力的氛围。

  东风标致207两厢的中控台设计与207CC相同,车门边板的“钻石”纹理充满现代感和运动气息。空调出风口与仪表板上部采用了同样的充满时尚元素的银灰色镀铬装饰条。

  与摩托车仪表盘的设计风格如出一辙,东风标致207两厢的组合仪表盘设计成三个独特的镀铬边框的圆形仪表。根据不同车型版本,仪表盘呈黑底或白底,但无论哪种底色,都是那样的动感十足。

  精致优雅的内饰

  东风标致207两厢提供两种不同内饰风格,温馨雅致的双色内饰和动感活力的深色内饰。两种内饰通过细节的精心设计营造出风格迥异的车内氛围:

  活力动感的深色内饰,富有立体感的深色织物,黑色的中控台,白色的仪表盘加之圆形镀铬包边,配上红色指针和铝制空调出风口交相呼应,东风标致207两厢的活力动感呼之欲出。1.6升16V顶配车型还拥有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增加了前排座椅靠背储物袋、铝制防滑脚踏板、铝制档杆球头、铝制迎宾踏板上雕刻有“PEUGEOT”字样,尽显尊贵品位与时尚格调。

  温馨雅致的双色内饰,黑色与米色的和谐搭配,使车内空间明亮宽敞。座椅采用米色材质,给人舒适安逸的感觉。深浅色横向分界线位于车内中控台,中控台上半部及车门上方为黑色,仪表盘下半部及门板为米色。仪表盘呈黑色,配以圆形镀铬包边和白色的指针。双色内饰同样有真皮版本。真皮版本一方面体现了东风标致对紧凑型轿车客户的悉心关怀,另一方面也再次印证了东风标致207两厢在紧凑两厢轿车市场上的高端定位。

  空间篇——舒适与实用的享受

  宽大空间 随心所欲

  前排座椅舒适并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前排座椅可前后调整220mm,驾驶员座椅可以调高52mm。方向盘高度也可以自行调节,让驾驶更加舒适惬意。后排座椅可同时乘坐三名乘员。前排座椅靠背后部稍稍内嵌,从而为后排乘客赢得了更加宽敞的空间。后排座椅配备了“浮点”式头枕,可以根据后排乘客身材自由调节高度,没有乘客的时候还可以轻松取下,以扩大后方视野。

  丰富的储物空间和井然有序的行李箱

  东风标致207两厢的设计紧凑,同时也充分考虑到日常出行的使用需求,拥有众多非常实用的配置。比如大容量手套箱、众多车门储物空间等,后排座椅还可以整体折叠,以扩大后备箱储物空间。东风标致207两厢的行李箱容积达到了245 升,后座椅放平则可达到1130升,当需要装载较长物品时,无需任何工具即可手动拆下后排座椅,操作简便。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207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