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09年投产中级车 明年引入更高级别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18:11  新浪汽车

标致407外观图片

  新浪汽车讯 近日,东风标致正式对外公布了其国产新车短期计划,在这批新车中,除了近期上市的东风标致207两厢车型外,东风标致在2009年年底前预计投产一款源自3号平台的中级轿车,极有可能是此前盛传与407同级别的中国版中级三厢轿车。

目前标致生产的定位高于407的607

  而在2010年,东风标致还将引入一款定位高于407的车型,作为其在华生产的顶级产品。不出意外的话,这款新车将很有可能同样源自先进的3号平台。目前,标致系列中,定位高于407的是车身更大,配置更全面的标致607。

  为了实现产能与平台双方面的增长,PSA集团将在华增建一座新的工厂,用来生产2号平台以上的车型。这家新工厂目前已经奠基,并在2009年年底前进入试生产调试阶段。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