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息人士称标致家族无意与菲亚特结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10:48  盖世汽车网

  近日,有消息人士指出,标致雪铁龙公司无意和菲亚特这一意大利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结盟。

  上周晚些时候,意大利国内媒体报道称菲亚特意欲和标致结盟。消息一出,菲亚特股票立即大涨了8%,创下自2月12号以来的新高。标致的股票也应声上涨了5%,达到四个月以来的最高点。但标致雪铁龙发言人Hugues Dufour拒绝就此传闻表态,他说道,“我们对汽车行业有关结盟与收购的传闻一律不予评论”。

  业内人士猜测,经济不景气导致标致的众多对手纷纷倒下,标致欲乘机扩大其市场份额。因此持有标致30%股份和45%投票权的标致家族很可能不会回到谈判桌上就此事进行磋商。

  作者:Vivian Wong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