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构建四大品牌阵线 东风标致207两厢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 11:34  扬子晚报

  奇瑞构建四大品牌阵线

  首款高档轿车瑞麒G6亮相

  昨天,奇瑞汽车以发布高端品牌瑞麒和威麟为契机,首次向外公布了奇瑞2009的四大品牌战略。与此同时,奇瑞首款高级轿车瑞麒G6也举行了隆重下线仪式。

  以“远见、敢为、成功”为基因的中高端轿车品牌“Riich瑞麒”,以及以“先见、进取、掌控”为品牌核心的全能商务车品牌“Rely威麟”,展示了奇瑞进军高端汽车市场的雄心与实时,同时,负责上述两个中高端品牌销售的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随着新品牌的发布,奇瑞汽车已形成轿车品牌奇瑞、中高端轿车品牌瑞麒和威麟、微车品牌开瑞四大品牌,多品牌构架已成格局。

  昨天的下线仪式上,率先推出的瑞麒 G6 2.0TCI及瑞麒G6 3.0V6诠释了奇瑞中国式的智慧——追求“技术与驾乘感受的完美平衡”。整车前脸以稳重基调为主,设计非常饱满,显得十分坚固,给人十足的安全感。作为一款面向高级商务车市场,完全正向开发的高级轿车,瑞麒G6展现了奇瑞制造中高端产品的实力。豪华领先的技术装备、5星级标准的安全设计,瑞麒G6在20万元-30万元汽车市场上将发挥其强劲的竞争力。

  东风标致207两厢登场

  售价7.18万元-10.48万元


207两厢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3月18日,东风标致207两厢炫动上市。此次上市的东风标致207两厢共分为1.4L和1.6L两种排量,其中,1.4驭乐手动7.18万元,1.4品乐手动7.68万元,1.6驭乐手动8.08万元,1.6品乐手动8.58万元,1.6品乐自动9.68万元,1.6享乐自动10.48万元。

  东风标致207两厢的精致首先体现在造型设计上。灵动的狮眼大灯和充满张力的进气格栅搭配醒目的大尺寸狮标,构成经典的“标致”前脸,充分展现出现代设计的时尚元素。紧凑的尾部使整体车身流线显得更加动感。内饰设计突出运动风格,在视觉、材质等方面更显得精致。主力车型在空调出风口、防滑脚踏板、迎宾踏板等处还使用了同级车中极为少见的全铝质地,与原本就十分动感的外形相得益彰。

  在工艺水平上,东风标致207两厢追求精益求精的精致品质。另外,东风标致207两厢优秀的动力和悬挂系统在同级车中屈指可数。得益于先进发动机的技术,东风标致207系列车型的保养里程达到了15000公里,每10万公里的保养费用较同级别车型节约5%-30%左右,远低于竞争对手。另外,207的变速箱为终身免维护,无需更换变速箱油。 于 燕

  长安悦翔心悦上市

  售价5.39万元-6.09万元

  3月18日,长安全球战略车型——长安悦翔正式上市。共有1.5L手动版4个车型,基本型53900元、舒适型55900元、豪华型58900元和尊贵型60900元。

  长安悦翔的外观以现代、经典、动感为核心设计元素。4360mm的车身长度和2515mm的轴距,使悦翔拥有了同级别车中最修长的车身和更大的内部空间。

  “悦翔”出自长安汽车全新、高起点的全球B2平台,多路况自适应设计技术将麦弗逊独立悬架与扭梁式半独立悬架的优势完美结合,加上高刚性轻量车体,全铝金高效1.5L发动机和世界先进水平的传动系统,在欧洲进行精密调校后,平台性能发挥极致,动力表现卓越。同时,“悦翔”采用独特的主动与被动相结合的超静音工学科技,利用全球最先进的NVH共振抑制技术,与高科技复合材质,让车身无论在加速或怠速时,成就了悦翔车内怠速噪声仅为41分贝,达到高级轿车水平。

  长安悦翔搭载的全新高效全铝1.5L发动机,采用长安最新独有的滚流气道设计技术,配合上BOSCH最新7.8版本的整车电控系统将动力系统与整车完美匹配,轻量化的设计,完全符合最优空气动力学的造型设计使得风阻系数仅为0.304,这一切都促成悦翔的工况综合油耗仅为6.9L/百公里。

  长安悦翔以出色的安全性能体现对车主的呵护和对生命的尊重。

  此外,悦翔还推出三年六万公里的三包服务承诺。于 燕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207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