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捷FRV1.3货源紧 需加3000元真皮座椅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14:4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FRV是华晨第一款两厢车,这款车不仅有漂亮时尚的外观,舒适的内饰,而且拥有非常实惠的燃油经济性。目前这款车1.3L排量车源较少,购车需做装饰;1.6L排量车型优惠幅度较前期缩水,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骏捷FRV(参数配置 图库)优惠详情如下:

  骏捷FRV1.3MT舒适型 5.58万元  无任何优惠  只有少量现车且颜色不齐全

  骏捷FRV1.3MT豪华型 6.38万元  部分经销商处需加3000元真皮座椅装饰费

  骏捷FRV1.6MT舒适型 6.58万元  优惠1000元

  骏捷FRV1.6MT豪华型 7.38万元  优惠1000元

  骏捷FRV1.6AT舒适型 7.58万元  优惠1000元

  笔者从华晨中华(参数配置)经销商处了解到,骏捷FRV这款两厢小车自上市以后来就备受关注,目前1.3排量手动舒适版只有少量现车供应,而且可以选择的颜色也不齐全。1.3排量手动豪华版现车供应很少,部分经销商处需要加装3000元的真皮座椅装饰。而1.6排量三款车货源比较充足,有1000元左右的现金优惠,较之前的优惠幅度有所缩水。目前这款车选购银色的消费者居多,除此之外还有红色、蓝色、绿色等多款可供选择。如果不着急用车,建议等待批量到货的时候再选择购买,另外即将到来的四月份也是价格政策调整幅度比较大的时期,可以观察竞争车型的价格变化所带来的影响。



图为骏捷FRV

  骏捷FRV的车身造型动感时尚,比骏捷三厢车型更富有冲击力。骏捷FRV的轴距达到2580mm,整车长4210mm,宽1755mm,高1460mm,内部空间相当舒适。骏捷FRV采用的是三菱4G18S和4G13S动力发动机,并配备了5速手动变速箱和来自三菱的4速自动变速箱,其中1.3L版本依然保留国三排放标准,同时推出了达到了国Ⅳ排放标准。外观方面,骏捷FRV融入了许多时尚元素,骏捷家族式的前脸和鹰眼式前大灯的设计都非常引人瞩目,配合绚丽多彩的车身颜色,使整车更富有时尚气息。

   (阿东)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华晨中华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