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河北汽车巡展本周末抵达赵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10:13  新浪汽车

  3月28日-29日,“燕赵都市报2009河北汽车巡回展示会”的第二站将在赵县电影院(五一广场)正式举行。届时,比亚迪河北同驰、吉利熊猫众意、长城汽车河北世盛、长安汽车河北安达、一汽-大众石家庄晨阳、冀东马自达6、别克盛华、东风本田庞大本兴、雪弗兰盛康、力帆青龙、自由风盛安、荣威安昌、标致盛威等国内知名汽车品牌经销商将一同参展。赵县居民可在家门口选购喜爱的汽车产品,并且享受到价格的优惠政策和各品牌销售顾问的耐心解答和导购。

  此次2009河北汽车巡回展示会,由本报与河北燕赵资讯、河北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共同主办,河北雅风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河北燕赵资讯各地分公司、石家庄都市车行汽车服务中心、河北辉腾广告等承办,新浪汽车独家网络支持。

  巡展的第一站已于3月14-15日在正定古城圆满落下帷幕,赵县是本次活动的第二站。此外,活动还将在辛集、无极、平山、藁城、新乐、石家庄、邯郸、保定、承德、衡水、邢台等地巡回举行。此次大型汽车巡展,不仅是河北历史上首次大规模的平面媒体发起并组织的巡回车展,也是响应国家振兴汽车产业规划、延伸汽车下乡政策的一次有益的探索。

  王学峰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