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轩逸4月8日即将上市 欲领跑中级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10:05  生活新报

轩逸外观

  日前,记者从东风日产获悉,在中级车市备受猜测和瞩目的新轩逸即将于4月8日正式上市。据了解,此次改款是东风日产对轩逸不断完善和提升的重要举措之一,改款后的新轩逸外观更显硬朗、线条更加柔美,整体设计更趋于年轻化,车身颜色也更加丰富。同时,丰富的装备也将会进一步提升轩逸的性价比和竞争力。

  同时,新轩逸还秉承了轩逸一贯以来的舒适空间和科技装备的特点,精巧车身与内部大空间带来“超对比空间”,其搭载的XTRONIC CVT 无级变速器与MR20DE 引擎打造高性能与低油耗,带来“超技术体验”。此外,配备的后席扇贝形舒适坐椅、副驾驶席电动调节坐椅、主动式头枕、全自动正负离子空调等装备使新轩逸舒适性与安全性,充分体现了设计美感与实用性的“超设计理念”,深得消费者的青睐。

  填写下表,报名参与北京轩逸试驾

  
城市:北京
车型:轩逸
状态:进行中
活动时间:04.11 - 04.11
联系人:贾文凤  查看详情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轩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