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天籁最高优惠1.1万 最低17.98万元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09:28  新浪汽车

  据笔者从北京东风日产经销商处了解到的消息,目前新天籁2.0L标准版最高可优惠1.1万,新天籁2.0L舒适版、新天籁2.0L豪华版以及2.5车型最高可优惠1万元。

  在货源方面,据笔者从多家东风日产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新天籁2.0车型在部分经销商处并无现车销售,订车则需要等待1个月。在2.5排量方面,新天籁在各家店的货源都较为充足。

新天籁

新天籁外观

  新天籁“长轴距,短前后悬”的车身比例配合高腰线设计显得外观时尚动感,新推出的谧月蓝车色是日本的最新车色工艺,色调可随光线的阴暗、照射角度的不同而呈现不同的色调层次。

  在发动机方面,新一代天籁车型将继续采用日产全球十佳VQ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教后新天籁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较上一代车型均有明显提升,3.5排量车型百公里加速仅为7.6秒,而2.5车型的百公里加速也到达了10秒以内。另外2.5和3.5排量车型均配备了带有6速手动模式的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