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车陆续到店 09款明锐全系优惠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07:36  北京商报

图为斯柯达明锐车型图片

  上周,记者从北京市场上海大众斯柯达4S店获悉,09款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已经开始陆续到店。但上市没多久,09款明锐全系就出现了7000元的优惠。

  据了解,09款明锐与现款车型在外形方面没有太大的变化,不过配置方面却进行了不少的改变,与老款车型相比丰富了很多。2.0L车型的发动机进行了重新的调校,使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20马力。配置方面,09款明锐全系将标配儿童座椅固定装置,逸尊版和逸仕版增加了4/6分折后座椅、双层电动防夹天窗。另外,逸尊版增加了带清洗功能的氙气大灯、带蓝牙功能的多功能方向盘,并且所有逸仕版可以选装这项配置。

  商报记者 钱瑜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明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