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坚守价格阵地 斯柯达晶锐上市后仍无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 17:14  新浪汽车

图为斯柯达Fabia晶锐

斯柯达Fabia晶锐

  新浪汽车讯:近日笔者从市场上了解到,上海大众斯柯达推出的首款小车晶锐(参数配置 图库)价格一直十分坚挺,上市至今仍然没有优惠。这种现象可能是由于斯柯达晶锐需要维持自己的精品小车地位,不想因降价行为导致品牌定位下滑。

  斯柯达Fabia晶锐主打A0级车市1.4L和1.6L两大主力排量,有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式变速箱和 5档手动变速箱两种配备,共分为1.4L手动晶致版、1.4L手动晶灵版、1.6L 手动晶灵版、1.4L手自一体晶享版、1.6L手自一体晶享版五款车型推向市场。整个动力总成(发动机和变速箱)与大家熟悉的polo完全相同。从我们试驾的这款1.4L车型表现来看,由于和polo的整备质量也非常接近(仅差6KG),所以在动力上的表现也基本一致。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晶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