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廉价小车Nano今日在印度孟买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 09:25  盖世汽车网

  塔塔汽车日前宣布,世界最便宜小车Nano将于周一(3月23日)在印度孟买上市销售。外电评价称这意味着世界上的穷人们将实现他们购买第一辆车的愿望。

  塔塔公司网站公布的数据显示,Nano小车起售价为10万卢比(2050美元),车长3.1米,配备1个挡风玻璃雨刷,搭载0.62升后置引擎。车内无安全气囊,无防抱死刹车——这两项配置在印度市场并非强制要求安装。另外,空调、收音机以及转向助力器也需要支付更多的费用才可获得。

  尽管Nano风光上市,但是其生产商塔塔汽车最近却并不轻松。受全球经济危机及印度信贷紧缩影响,以商用车为主营业务的塔塔大受打击。2008年第四季度塔塔亏损26.3亿卢比(约5400万美元),另外塔塔还在尽力寻求20亿美元来支付2008年6月份完成的捷报路虎收购交易。

  塔塔原计划2008年10月份上市。但由于土地纠纷,工厂建设遭印度农民暴力干涉被迫转移它地。塔塔目前尚未公布Nano心的产能计划,业内人士预计Nano首年产最多能才达到5万辆。塔塔最先预期为年产量25万辆。

  作者:Shingo Woo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