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明锐新老款齐降价 最高降幅达1.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 07:02  网上车市

  

图为斯柯达明锐车型图片

  斯柯达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基于德国大众全球领先的PQ35平台。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第一款轿车,是与欧洲同步的先进车型,并根据中国的情况进行了大量的本土化改进,而09款经过15项技术改进后,使明锐在A级车市场上的竞争力更加突出。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明锐新老款均有不同程度优惠,最高达1.6万,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图为斯柯达明锐具体车型价格参考表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明锐销售的车型既有08款车型也有09新款车型。在价格优惠上也不相同。其中老款1.8T车型最高可优惠1.6万元,1.6排量和2.0排量优惠1.2万元,而09款明锐1.8T和2.0可优惠现金1.1万元。但目前09款现车并不多,消费者预订的话需要交定金5000元,需要等5-6周时间才能顺利提到现车。

图为斯柯达明锐车型图片

  与老款相比,09款明锐新增的领先装置包括GRA定速巡航系统、轮胎气压监测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和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全面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A级车的更多要求。据了解,09款明锐新增GRA定速巡航装置可以由电脑控制发动机的供油量,无需操纵油门,不仅能有效减轻因长期驾驶而产生的疲劳感,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还能实现节油的功效。其新增的ESP电子稳定系统在国内的新车装备率还很低,这一领先的主动安全系统使原本就有安全典范之称的明锐能完全满足了对安全有着最苛刻要求的拥护。09款明锐共有15项提升内容。

图为斯柯达明锐车型内饰图片

  此外,09款明锐全面升级的标准装备使这款原本性价比就超值的车型更具吸引力。含双层电动防夹天窗和后风窗遮阳卷帘的夏季包以其高实用性得到不少用户的肯定,明锐上市以来选装比率一直非常高,现在09款明锐将其变为标配,消费者无疑享受到更多实惠;氙气放电大灯的光照亮度是普通卤素灯的3-4倍,能耗仅为普通卤素灯的三分之二,使用寿命更是普通灯泡的9倍,将带自动清洗功能的氙气放电大灯装置由选装变为标配,使消费者更为轻松享受到这一领先又环保的配置。

  (编辑 丁楠)

(编辑:由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明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