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穿越城市精灵之旅--试驾斯柯达晶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 15:00  华龙网-重庆晚报

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

  新车到店几个月后,才有机会试到心仪的紫铜橙,对我来说,有点姗姗来迟。不过拿到这款车能让我小试一天,让我心目中的德国精灵(参数配置 图库)晶锐(参数配置 图库)能够整日陪伴我,总算美滋美味。

  2007年3月18日 周三 

  9:00汽博出发:提速相当快

  准时到离家不远的中汽西南思达“领”钥匙,俏皮的紫铜橙晶锐正等着我。

  白色的车顶,耀眼的紫铜橙,优雅的车身,外观不必多说,平顶设计是侧面线条中最诱人的部分,白色车顶与紫铜橙形成强烈的色彩反差,让晶锐瞬间增添有如MlNI般的炫动感。一路从机场高速开往报社的路上,穿越重庆这座城市森林,回头率就是最好的证明。

  为了不迟到,在开往报社的路上,“飞”起跑是必然的。这款1.4L发动机给我了很多惊喜,在5速手动变速器的配合下,转速提升相当快,只要将转速维持在2500-4000rpm间,你都能体会到大众引以为傲的调校水准。挡位清晰,入挡顺畅,再加上脚感出色的离合器。OK,15分钟上班高峰到达重庆晚报。

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

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

  12:00进出解放碑:空调来得快

  阳光(参数配置 图库)明媚的原因,停了一上午,车内已经有股热气,打开空调,来得很快,不到2分钟,宽大的空间已经充满凉意,赶紧关上。现在才有时间细品车内空间。方向盘、排挡和手刹都是真皮材质,软软的皮质很细腻,手感很好,也让心情比较舒畅。

  从凯旋(参数配置 图库)路往解放碑这段太长的弯坡道上,较硬的悬挂能够给予车身足够的支撑。并没有出现明显的侧倾。能够给人足够的信心。车尾仍然保持了相当出色的循迹性。而且方向盘指向准确,路感清晰,颇具玩趣。

  21:30 归途中:一触式电窗真爽快

  晚上回家才去归还晶锐,领回我的SX4,有些迟,但确实有点依依不舍。一路上霓虹灯下,慢慢地穿越隧道,大桥,虽然很累了,但是晶锐带给我的就像她的宣传一样——相信生活。

  对于女人来说,都是比较感观的,在归还之前,专门寻找了一下晶锐的安全性和配置。在发现四门电窗都是一触式设计且带防夹功能后,心中对它的好感油然而生。前双安全气囊、气动无骨安全雨刮、单碟CD、AUXIN插口以及电动调节后视镜这些配置,也很OK。记者 张红 李佳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晶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