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启动Fabia晶锐"相信生活"驾乘挑战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09:35  新浪汽车
斯柯达启动Fabia晶锐"相信生活"驾乘挑战之旅

斯柯达启动Fabia晶锐“相信生活”驾乘挑战之旅

  继Fabia 12城晶彩巡演之后,上海大众斯柯达为旗下最新推出的Fabia晶锐(参数配置 图库)启动了新一轮的大规模路演活动。2月28日,以相信生活、挑战人生为特色的Fabia晶锐驾乘挑战之旅在广州长隆欢乐世界率先拉开帷幕。斯柯达品牌方面表示,该活动还将陆续登陆杭州、北京、武汉和成都等四大城市,喜爱Fabia晶锐的消费者不仅能深度体验这款大有内在硬派小车的出色品质和操控性能,更将享受一场独具特色的全新试驾旅程。

  斯柯达Fabia晶锐驾乘挑战之旅以“生活、自如、欢乐、畅快、趣味”为基调,通过“人生挑战”、“Drive-in驾乘体验乐园”等多种体验方式,将Fabia晶锐倡导的“相信生活”的品牌理念分解成人生中不同的成长历程,融入到整个试驾活动之中,趣味横生,十分别致,堪称近年来最与众不同的驾乘活动。

斯柯达启动Fabia晶锐“相信生活”驾乘挑战之旅

  据悉,此次驾乘之旅将于3月14、15日抵达北京朝阳公园,届时,Fabia晶锐“相信的力量”生活极限挑战赛华北区9城巡展也将同时在朝阳公园正式启动。“相信的力量”生活极限挑战赛华北区9城巡展是上海大众斯柯达北区为消费者精心呈现的一场欢乐盛会,挑战赛通过游戏通关挑战的形式,倡导在面对极限和重重考验时,只要坚定信心,秉承相信生活的态度,勇敢向前,努力付出,代表智慧的游戏秘籍会助你能超越自己,赢得生活!通过互动体验, 关关趣味盎然富有玄机的挑战环节,赢得终极大奖晶锐一年使用权!。感兴趣的朋友可垂询北京各4S店或亲临朝阳公园活动现场一展身手,新中关正门外场也设置接待处,以方便京城不同区域的消费者。

  作为上海大众汽车推出的最新高端A0级小车,斯柯达Fabia晶锐秉承了德系车的精湛工艺和卓越品质,集“看、坐、开、用、享”五大亮点于一身,凭借硬朗的欧风造型、宽裕的内部空间、强劲动力和稳健安全组合、丰富实用的人性化配置以及出众的节油环保优势,自去年底上市以来以其高性价比、高科技含量和高品质小车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市场表现不俗。由于全新车型一般都要经历四至六个月的产能爬坡阶段,Fabia晶锐在1月份的销量并不十分惹眼,但销量上升势头十分明显。据最新销售数据显示,上市仅短短两个月Fabia晶锐成绩喜人,2月销量达1615台,成功跻身A0级高端市场前四强,在高手林立、竞争激烈的A0级市场站稳脚跟,直击AO车市的“三剑客”的宝座。

  据汽车资深评论人士表示,由于全球金融风暴等因素影响,再加上国家的扶持政策,小排量车型将成为09年中国车市的主打车型,在这个细分市场区间,拥有纯正德国血统、硬派外形、卓越性能和跨级装配的Fabia晶锐备受瞩目,与POLO、新飞度并列高端AO车市的“三剑客”,市场表现令人十分期待。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晶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