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价比明显提升 09款斯柯达明锐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09:18  长沙晚报

09款明锐  摄/张帆

  与老款相比,09款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提升了15项内容,品质全面升级,售价区间却由原来的12.49万元至18.59万元调整为12.49万元至17.99万元,性价比进一步提高。

  3月9日,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表示,全新09款明锐(Octavia)正式上市,售价区间由原来的12.49万元至18.59万元调整为12.49万元至17.99万元。与老款相比,09款明锐提升了15项内容,品质全面升级。

  提升15项内容

  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09款明锐动力操控和制造工艺延续了明锐一直以来的领先优势,大众集团最先进A级车平台及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领先技术,使09款明锐保持了超越竞争对手的优势,且在外观内饰和人性化配备上,比老款共有15项提升。

  外观内饰方面,09款明锐逸尊版采用了高级打孔真皮座椅、全新造型的动感16英寸铝合金轮毂及品质感更出色的全新桃木纹理内饰,新增金属踏步饰条,更显尊贵典雅,舒适度也进一步提升;人性化配备方面,09款明锐新增的领先装置包括GRA定速巡航系统、轮胎气压监测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和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

  09款明锐全面升级的标准装备,使这款原本性价比就高的车型更具吸引力。含双层电动防夹天窗和后风窗遮阳卷帘的夏季包,以其高实用性得到不少用户肯定,明锐上市以来选装比率非常高,09款明锐将其变为标配;09款明锐将带自动清洗功能的氙气放电大灯装置由选装变为标配,使消费者更轻松享受到这一领先又环保的配置。09款明锐还将一些只出现在逸尊版车型的功能予以拓展,如可拆分后排座椅装置运用到逸仕版车型中,为用户带来更多便利。

  1.8TSI车型成新亮点

  从车型及配备看,1.8TSI车型无疑成为09款明锐的新亮点。这款车型除了外观内饰的升级外,配备更是进一步提升,如带自动清洗功能的氙气放电大灯及新增的GRA定速巡航系统和ESP电子稳定系统,充分满足了高端用户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09款明锐1.8TSI车型市场价也由原来的18.59万元下探至17.99万元,大大提升了这款车型的市场吸引力。

  业内人士表示,TSI汽油直喷发涡轮增压作为德国大众全球领先的技术,明锐由于是中国第一款应用该发动机的车型,上市以来1.8TSI车型为斯柯达明锐形象的提升和口碑的累积贡献度颇高,斯柯达品牌借09款明锐上市之机进一步提升1.8TSI车型的品质、含金量和性价比,无疑将有力推动1.8TSI车型的销量。

  1.6L排量作为明锐的销售主力车型,以卓越的品质、超强性价比和出色的油耗,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青睐,在销量中占据较大比重。购置税新政出台后,1.6L排量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首选,明锐1.6L车型销量增长也十分明显。因此,品质全面升级和整体性价比再次提升的09款明锐1.6L车型,市场表现令人期待。

  作者:张帆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明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