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S40最高优惠5.78万 送4500元装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09:12  网上车市

  沃尔沃S40(参数配置 图库)豪华轿车在世界各地的汽车市场都取得了成功,荣获了近40项国际、国内大奖,以其独特的风格、全新的设计理念以及精良的工艺,特别是在安全方面的领先技术,让它成为一款集豪华、安全和舒适于一体的车型.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上海地区购买沃尔沃S40全系最高优惠5.78万元,具体车型价格如下:

  据沃尔沃销售人员表示,购买沃尔沃S40除了可以得到5.78万的价格优惠外,还可以得到4500元装潢和平安绿色通道卡。优惠后的2.0手动挡仅售23.50万元。

  沃尔沃S40作为一款针对年轻消费者的车型,也充分考虑到年轻人追求运动、时尚的特点,在外观设计上加入了很多运动设计,比如其描黑的大灯很像时下流行的“烟熏妆”,为S40前脸提气不少,而前凸的运动前裙边也彰显着S40的运动特性。总体来说,新款的S40与之前的2.4版S40在外观上基本没有变化,沉稳中透着几分动感,个人感觉S40的气质比较适合平时为人较低调,不爱张扬的年轻男女。

  此次S40 2.0配备的直列4缸2.0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千瓦(141马力)/ 6000转每分,在4500转每分时可输出185牛米的峰值扭矩。从数据上看,会发现这款发动机与其集团内某款车型的2.0发动机一致,因此S40配备的发动机并不是一台全新发动机,当然车的性能也并不取决于发动机的新旧,关键是要看其与变速器的搭配。那么,我们再来看看目前沃尔沃汽车最先进的变速器——Power Shift双湿式离合器,S40的内饰与其外观一样,采用了北欧简约风格的设计,与现在市场上的中高档汽车不同,坐进S40的驾驶舱,我们很难看到令人眼花缭乱的电子设备,整个中控台非常简洁,给人很清爽的感觉。

  此稿件采集自上海商家,5日内有效,并不代表厂方行为。

  (刘贝贝)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4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