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嘉年华南京地区上市 售7.89万-11.1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08:23  扬子晚报

长安福特新嘉年华两厢

  3月7日,位于江宁区天元中路123号的长安福特南京景山福联举办了南京首场隆重且时尚味道十足的福特新嘉年华(参数配置)上市会——“一见倾心”惊艳派对,景山福联的员工全员上阵,群策群力,为福特新嘉年华增光添彩。

  福特新嘉年华售价7.89-11.19万元,是福特最新“动感设计”理念在小型车上的完美演绎,是福特汽车实施全球平台战略后的第一款全球车型。福特新嘉年华具有“动感设计”、“魅力内饰”、“灵动驾驭”、“领先安全”、“持久价值”的五大产品优势。

  从1976年第一代嘉年华上市,历经五代演变,全球总销量已突破1200万辆。33年以来,嘉年华一直秉承着“动感驾驭、领先安全、高端品质、燃油经济”的核心价值,今天,我们迎来了第六代全新嘉年华,从弧线到工艺,从动感设计到魅力内饰,每一个部分都流露着大胆、有型的设计基因。当您了解它时,您会发现,“天生惊艳”绝不仅仅限于视觉体验,它的电子辅助转向系统、手自一体变速器给您更加自如的操控和驾驭感;高强度吸能式车身、同级别领先的6安全气囊给您贴心、安全的呵护;同时卓越的燃油经济性和同级别最优异的NVH静肃工程,让您体会到福特新嘉年华的持久价值。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嘉年华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