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推出售后升级服务 专用精品全面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08:20  新浪汽车

  作为中级车市场上的“成熟之选”,为了答谢近30万用户对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品牌的厚爱,东风雪铁龙值新爱丽舍上市一周年之际,于3月9日到4月8日在全国开展“欢迎回家——新爱丽舍周年庆”服务活动,启动一系列丰富的关怀和优惠来回馈用户对东风雪铁龙的关心和喜爱,让更多新老爱丽舍车主享受到经济、便捷和丰富的售后服务产品,以庆祝新爱丽舍一年以来在中级车市场上取得的不俗业绩和突出的市场地位。

  据了解,此次“欢迎回家——新爱丽舍周年庆”服务活动在东风雪铁龙全国所有特许销售服务商处同步进行。活动内容共包括分为“养护升级”、“装甲升级”、“安全升级”、“视野升级”、“防护升级”和“精品升级”等六项特色服务活动。在金融风暴来临之际,新爱丽舍以“成熟之选”的魅力,获得了众多理性消费者的厚爱。而通过全面的汽车保养和维护,将更好的延长车辆的使用寿命。“以养代修”成为本次活动的核心主题。本次活动涉及项目,均是和著名品牌联合推出的优质产品进行优惠促销——美国路博润燃油添加剂将更好的保护您的轿车发动机;3M的底盘装甲将最大程度的避免路面砂石对底盘的伤害;德国汉高制动系统保养套餐将使您的轿车制动系统焕然一新;新科CMMB移动电视GPS导航器成为您最好的“导航员”;3M太阳膜将隔热、透光、防紫外线三大功效发挥到极致,在防护阳光伤害的同时无碍您的视线。另外,众多新爱丽舍专用精品全面促销中,更有意想不到的惊喜。除了专项优惠服务,各地特许销售服务商还可以“因地制宜”,根据地区具体环境和用户需求而增加更多兼具个性和特色的优惠服务,相信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贴心的实惠。

  目前,汽车消费趋于理性和成熟已是不争事实。尤其是售后服务已经上升为购买的决定因素,并成为汽车品牌竞争力的体现。新爱丽舍继2008年销量超过55000台后,2009年1月份和2月份销量又分别达到7341和6307(参数配置 图库)台,成功巩固了其“成熟之选”的市场地位。能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有如此出色的表现,不仅来自于产品本身的成熟和创新,以人为本的服务也是其重要的力量支撑。去年有近万台新爱丽舍被采购征用为执法、保险、出租等行业公务用车,成为新爱丽舍在维修保养和服务网点覆盖方面的优势的有力证明,迅速扩大了产品的美誉度和影响力。“欢迎回家”优惠服务活动强调服务的主动、专业、温馨,同时也是东风雪铁龙“家一样的关怀”的服务理念的延续和拓展,使用户对新爱丽舍的产品品质、贯彻始终的服务品质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也从另一个侧面突显了新爱丽舍的成熟形象。

  相信随着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上市一周年“欢迎回家”活动的推出,新爱丽舍的“成熟品质”和“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将进一步渗透到车主的用车生活中。

(编辑:双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