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丽舍三厢优惠3000元 最低售价7.0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15:46  太平洋汽车网

  新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在08年全年销量已接近50000台,比去年同期增长近90%。同时,新爱丽舍车系的销售比例已占到东风雪铁龙整体销量的45%,成功担当起“销量战略车”的使命。两厢爱丽舍与三厢同价上市,更是能吸引钟情于两厢车的客户,但能否让爱丽舍销量提高,有待市场验证。笔者日前从广州地区东风雪铁龙经销商处获悉,现购三厢爱丽舍在月底冲量优惠幅度达到3000元。库存方面,爱丽舍个别颜色需要预订

  仅仅从数字层面来看,新爱丽舍5000多台的销量并不算高,但仔细推敲,并非如此。新爱丽舍此次只推出1.6L 16V车型,相对很多新老车型两代同堂、两三厢同时销售和多种排量的车型,仅1.6L16V车型单月突破5000台的销量让竞争对手倍感压力。并且,这主要得益于新爱丽舍进攻性的价格策略、成熟品质和丰富的安全装备,以及由此所形成的高性价比优势。

新爱丽舍

爱丽舍三厢外观

  与价格方面的“进攻”相比,新爱丽舍在品质上的坚守和性能上的长足提升,也令其性价比不断上升,成为新爱丽舍在新车层出不穷的背景下继续热销的重要原因。一方面,新爱丽舍秉承了爱丽舍可靠的成熟品质,在国内经过长时间的考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另一方面,新爱丽舍经过长时间的积累超过23万辆的市场保有量,具有成熟的服务网络和零配件供应体系,大大降低了新爱丽舍的维修保养费用。

  另一方面,新爱丽舍搭载了丰富的安全装备:采用了与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同样装备的博世最新版8.1ABS+EBD系统,抗磁干扰能力强,反应更灵敏,每秒钟刹车次数高达200次。此外,整体吸能式保险杠、发动机舱吸能设计、四探头倒车雷达、发动机防护钢板以及与同级车相比独一无二的燃油自动切断装置体现了新爱丽舍对安全的高度把握。

  文/王思杰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