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款车型未完全退出市场 迈腾三款车型降2.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西安讯】迈腾最近在西安推出了一款DSG变速器车型,而老款车型也并没有完全退出市场,据记者从东郊一家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的消息,店内目前有三款迈腾车型优惠力度很大,优惠额均为2.5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据记者从这家店内了解,这几款迈腾在市场上一直很受消费者欢迎,在最近货源普遍紧张的形式下这家店也并没有这种情况出现,基本可以满足购车用户的需求。

图为全新迈腾

图为全新迈腾

  迈腾在中级车级别的技术含量很高,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享誉全球,尤其2.0L排量机器不久前更被评为全球十佳发动机之一,性能表现优异。迈腾内饰延续了大众的一贯风格,操作人性化,做工细致,唯一遗憾的是仿桃木内饰可能会让一些消费者望而却步。除了发动机,电子手刹和AUTOHOLD功能也是技术上的亮点。

  编辑观点:迈腾成为了又一款“一汽-大众式慢热”的车型,而且更让人无奈的是迈腾到现在仍没有热起来,同样是改款,日本对手雅阁凯美瑞这些没有多少实质性进步的车型都改的风风光光,而配备了全球领先的DSG双离合器技术的迈腾却不声不息,真让人哭笑不得,也不知道这到底是一汽-大众的悲哀还是中国车市的遗憾。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如向有关经销商提及易车网,将会有更好服务和更低价格。(文/严涛)

  笔者提醒消费者,二级经销商的优惠幅度虽然比4S店更大,但4S店无论在销售还是售后服务环节都会更有保障,因此建议消费者购车前先向4S店咨询。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