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207两厢即将亮相 现已开始预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08:45  长江商报

图为东风标致207两厢

  本报讯 东风标致在去年推出207(参数配置 图库)三厢以后,近日其207两厢也将正式挺进车市,继续走东风标致“3+2”的产品模式。记者获悉,东风标致207两厢最早将在本月中旬上市,目前该车已开始全面预售。 

  据了解,东风标致207两厢在前脸部分与207三厢基本一致,而尾部设计线条的层次则更加鲜明,整体造型风格更加趋于流线感。207两厢包括1.4L和1.6L两种排量,其价格区间也将与三厢车型接近。 

  分析人士认为,目前在207级别的A0级市场中已经云集了Polo劲情、飞度等众多精品小车,这一市场的竞争正逐渐升温。而从目前市场情况来看,东风标致207三厢自去年底上市后逐步得到市场的认可,市场表现稳步上扬。如今,在燃油税实施、购置税下调的市场背景下,东风标致推出两厢207,也是一种积极响应政策和市场变化,增加市场覆盖的策略。 

  (张伟)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207三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