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明锐最高优惠12000元 老款基本清库完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09:32  新浪汽车
09款明锐最高优惠12000元老款基本清库完毕

明锐

  新浪汽车讯 笔者日前从市场了解到,09款斯柯达明锐目前已小批量到达北京经销商处,而08款明锐车型已基本销售完毕。经销商表示,09款明锐的指导价与08款基本一致,目前最高可以优惠12000元,还可赠送全车装饰,优惠幅度有小幅提高。

车型

指导价(万)

实际售价

优惠幅度

1.6L手动逸致版

12.49

11.69

8000

1.6L手自一体逸致版

13.69

12.99

7000

1.6L 手动逸仕版

13.49

12.69

8000

1.6L手自动一体逸仕版

14.69

13.89

8000

2.0MPI 手动逸仕版

13.79

12.99

8000

2.0MPI 手自动一体逸仕版

14.99

14.19

8000

1.8TSI 手自动一体逸仕版

16.49

15.69

8000

1.8TSI 手自动一体逸尊版

17.99

16.79

12000

  据了解,目前各经销店已分别到货了20到30辆09款明锐车型,主要变化在于后排座椅增加了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内饰颜色有部分改变,同时车顶的装饰天线予以取消。但经销商表示,目前推出的09款明锐尚处于过渡款,今后,明锐逸士版全系车型的天窗将由选装配置改为标准配置,由于此前选装天窗的价格是4200元,因而今后,明锐逸士版的各款车型的指导价也将相应增加4200元。

  目前,经销商到货的09款明锐逸士版均没有配备天窗,但与老款相比,增加了氙气大灯和多功能方向盘等选装配置。

  价格方面,目前09款明锐优惠最大的是逸尊版车型,最高可以优惠12000元,并赠送全车装饰,但经销商表示,目前09款逸尊尚未全部到货,仅有1.8T车型。

  09款明锐的逸士版目前全系可以优惠8000元,同时赠送全车装饰,此外,明锐的低端车型,逸致版目前手动和自动分别可以优惠8000元和7000元,再赠全车装饰。

  与老款相比,09款明锐增添15项提升内容,全系标配儿童座椅固定装置,逸尊版和逸仕增加了4/6分折后座椅、双层电动防夹天窗。另外逸尊版增加了带清洗功能的氙气大灯、带蓝牙功能的多功能方向盘、并且所有逸仕版可以选装这项配置。

  除新增全新釉彩蓝车身颜色和内饰品质提升外,09款明锐还新增了 GRA定速巡航系统、轮胎气压监测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和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还将不少原来需额外花钱的选装配置升级为标准装备,如带自动清洗功能的氙气放电大灯以及含双层电动防夹天窗和后风窗遮阳卷帘的夏季包等实用配置,消费者享受到更多实惠;,

  在外观内饰方面,全面升级的09款明锐逸尊版采用了高级打孔真皮座椅、全新造型的动感16英寸铝合金轮毂以及品质感更为出色的全新桃木纹理内饰,新增金属踏步饰条,不仅更显尊贵典雅,舒适度也进一步提升。

  此外,09款明锐还将一些只出现在逸尊版车型的功能予以拓展,如可拆分后排座椅装置运用到逸仕版车型中,为用户带来更多便利。

  此外,目前斯柯达晶锐车型在京货源相对充足,但经销商表示全系没有优惠,只能赠送部分装饰。

  文/远山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明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