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明锐09款改款上市 售12.49万-17.9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 17:57  新浪汽车
斯柯达明锐09款改款上市售12.49万-17.99万

09款斯柯达Octavia明锐

  新浪汽车讯 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表示,全新09款Octavia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将于3月9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由原来的12.49万至18.59万调整为12.49万至17.99万。与老款相比,09款明锐增添15项提升内容,品质全面升级。除新增全新釉彩蓝车身颜色和内饰品质提升外,09款明锐不仅新增了很多领先又实用的装置如GRA定速巡航系统、轮胎气压监测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和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还将不少原来需额外花钱的选装配置升级为标准装备,如带自动清洗功能的氙气放电大灯以及含双层电动防夹天窗和后风窗遮阳卷帘的夏季包等实用配置,使这款可兼顾家用和商用两种用途的实力车型在性价比方面进一步提升。

  性价比提升明显 09款明锐提升15项内容

  对于09款明锐的新变化,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09款明锐在动力操控和制造工艺延续了明锐一直以来的领先优势,大众集团最先进A级车平台以及Tiptronic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领先技术使09款明锐继续保持了超越竞争对手的优势,在外观内饰和人性化配备上09款明锐则在老款基础上有不少提升和改进,共有15项提升内容。

  在外观内饰方面,全面升级的09款明锐逸尊版采用了高级打孔真皮座椅、全新造型的动感16英寸铝合金轮毂以及品质感更为出色的全新桃木纹理内饰,新增金属踏步饰条,不仅更显尊贵典雅,舒适度也进一步提升。

  人性化配备方面,09款明锐新增的领先装置包括GRA定速巡航系统、轮胎气压监测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和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全面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A级车的更多要求。据了解,09款明锐新增GRA定速巡航装置可以由电脑控制发动机的供油量,无需操纵油门,不仅能有效减轻因长期驾驶而产生的疲劳感,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还能实现节油的功效。其新增的ESP电子稳定系统在国内的新车装备率还很低,这一领先的主动安全系统使原本就有安全典范之称的明锐能完全满足了对安全有着最苛刻要求的拥护。

  此外,09款明锐全面升级的标准装备使这款原本性价比就超值的车型更具吸引力。含双层电动防夹天窗和后风窗遮阳卷帘的夏季包以其高实用性得到不少用户的肯定,明锐上市以来选装比率一直非常高,现在09款明锐将其变为标配,消费者无疑享受到更多实惠;氙气放电大灯的光照亮度是普通卤素灯的3-4倍,能耗仅为普通卤素灯的三分之二,使用寿命更是普通灯泡的9倍,将带自动清洗功能的氙气放电大灯装置由选装变为标配,使消费者更为轻松享受到这一领先又环保的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09款明锐还将一些只出现在逸尊版车型的功能予以拓展,如可拆分后排座椅装置运用到逸仕版车型中,为用户带来更多便利。据悉,明锐的可拆分后排座椅可1/3和2/3分离,也可以整体放倒与行李箱相通,加上明锐最为独特的三厢五门掀背式车身所带来的超大行李空间,充分满足消费者日常对空间的多变组合需求。

  1.8TSI车型成明锐09款新亮点 1.6L车型潜力巨大

  从车型以及配备来看,1.8TSI车型无疑成为09款明锐的新亮点,除了外观内饰的升级外,配备更是进一步提升,如带自动清洗功能的氙气放电大灯以及新增的GRA定速巡航系统和ESP电子稳定系统,充分满足高端用户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09款明锐1.8TSI车型的市场价格也予以了重新优化,售价由原来的18.59万下探至17.99万,极大提升了这款实现动力和油耗完美平衡领先车型的市场吸引力。业内人士表示,TSI汽油直喷发涡轮增压作为德国大众全球领先的技术,Octavia明锐由于是中国第一款应用该发动机的车型,上市以来1.8TSI车型为斯柯达明锐形象的提升和口碑的累积贡献度颇高,斯柯达品牌借09款明锐上市之机进一步提升1.8TSI车型的品质含金量和性价比,无疑将有力推动旗下1.8TSI车型的销量。

  1.6L排量作为明锐的销售主力车型,以卓越的品质、超强性价比和出色的油耗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青睐,在明锐整体销量中占据比较大的比重。购置税新政出台后,1.6L排量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首选,明锐1.6L车型销量增长也十分明显,呈现持续攀升的态势。在09款明锐品质全面升级和整体性价比再次提升的基础上,09款明锐1.6L 车型的市场表现无疑令人期待。

Octavia明锐09款价格表

型号

价格

1.8TSI手自动一体逸尊版

17.99万

1.8TSI手自动一体逸仕版

16.49万

2.0MPI手自动一体逸仕版

14.99万

2.0MPI手动逸仕版

13.79万

1.6L手自动一体逸仕版

14.69万

1.6L手动逸仕版

13.49万

1.6L手自一体逸致版

13.69万

1.6L手动逸致版

12.49万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明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