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锐手动逸仕版售13.49万元 再送5000元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09:12  新浪汽车
明锐手动逸仕版售13.49万元再送5000元装饰

明锐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天津地区了解到,斯柯达明锐部分车型优惠幅度为5000元并赠送5000元装具,但目前车型不全,还望消费者慎重选购,关于各车型具体的价格请参照下表:

斯柯达明锐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2.0MPI 手动逸仕版

13.99万元

13.49万元

 

现金5000

5000元装具

2.0MPI 手自动一体逸仕版

15.19万元

14.69万元

1.8TSI 手自动一体逸仕版

16.69万元

16.19万元

1.8TSI 手自动一体逸尊版

18.59万元

18.09万元

  斯柯达明锐是一款5门5座紧凑型掀背车。外观方面,明锐与同门兄弟宝来十分形似,只是细节之处有些不同,斯柯达明锐全系车型的全车身均采用大量的高强度材料,关键部分选用了高强度钢、超高强度钢和特殊钢,并采用了激光焊接板,从而大幅提高了明锐的车身强度和抗碰撞性能。

  内饰方面,中控台的桃木装饰换成了镀铬饰条,时尚度大大提升;方向盘具有上下调节 和前后调节功能,前排座椅可以高低调节以及腰部支撑调节,并装载了行车电脑显示屏;空间方面,由于明锐拥有2578mm的轴距,因此车内空间异常的宽裕,满足日常使用完全没有问题;如果按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后排空间进一步扩大,最大储物空间可达1350升,即使外出游玩装载大物件也不在话下。

  安全性能方面,斯柯达明锐配备了防抱死系统、刹车辅助系统以及牵引力控制系统;动力方面,明锐搭载的1.8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源于大众全球领先的TSI汽油直喷发动机,TSI发动机颠覆了汽油发动机的传统燃油喷射方式,可使发动机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同时获得大幅度提高,自问世以来已连续获得国际发动机大奖,并成为顶尖汽车巨头追赶的对象。汽油缸内直喷技术与涡轮增压技术、可控废气循环以及可调进气涡流技术的完美结合,使1.8TSI发动机的最大额定功率达118千瓦,相当于2.4升发动机的水平,从而远远超过了2.4升发动机的功率峰值水平。

(编辑:大羽)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明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