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锐口碑表现稳定 网友热议新款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10:40  新浪汽车

图为斯柯达明锐

  本周明锐在中型车中排名第四位,口碑值4182,与上周持平。09款明锐在3月9日即上市销售,售价为12.49万至17.99万。

  09款明锐的上市是网友最关注的热点,从配置,价格、优惠幅度等角度全面探讨。网友“城市精灵”率先出手,09款1.6MT逸仕版加天窗,并把09款和老款的做了比较,变化之处:1、去掉天线;2、去掉16V标记;3、后排座椅4:6分开放倒4、中央扶手依然存在,并有通道到后备厢;5、后排座椅增加儿童座椅安全锁扣。并把爱车照片与大家分享,价格是永远不会冰释的话题,网友纷纷追问提车时的价格,加装天窗是否会加价等等。不少网友相约一起去4S店看车。

  对于改款车型,网友最关注的就是配置变化。改款明锐车轮尺寸也被网友怀疑,真是好事多摩,这似乎是上市车型必过的一关。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