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春季绿色大型试车会”开幕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08:45  新浪汽车

  在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后,福州第二届“绿色购车会”因种种原因将顺延至本月28日,令人振奋的是,“绿色购车会”将联手《福州日报》“牛年牛车车展”合力举办“2009春季绿色大型试车会”,在原来参展的小排量车、环保节能车型的基础上,参展车型阵容将更加庞大,大型试车会将几乎涵盖目前全部已有车型。

  此外,特别增加的现场大型试乘试驾环节也为本次活动增加亮点,现场奖品数量也大大增加,除了原有的1.5万元agogo抵用券、3万元维纳斯婚纱摄影券以外,更增设洗衣机、彩电、电磁炉、电饭煲、电风扇以及饮料等多重大奖,加上车商提供的各种奖品,总价值将超百万元。

  参展车商空前 多款新车现场上市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次试车会共吸引了东风日产华瑞集团、东南汽贸、比亚迪巨驰店、东本信达、福州驰达、北京现代中源、永达别克、中机中泰别克、中机中泰雪佛兰、和风海马、一汽大众福京、金洋车行、美捷、玖玖大发、运通丰田等30余家4S店强势参展,除了此前“绿色购车会”已经确定参展的20多家4S店参展外,又有十多家4S店加入。更令人期待的是,现场除了各种已经在车市驰骋多日的老车型外,本次大型试驾会现场还将展出众多新款车型,例如,雪佛兰新乐驰、比亚迪F3自动挡等,都将在试驾会现场上市。

  此外,主办方还别出心裁地安排了新车试乘试驾活动,让观看车展的准车主们有机会与心仪的爱车来此亲密接触。

  都邦保险为试车会“保驾护航”

  都邦保险作为本次车展的“唯一指定保险服务商”,为让现场观众和参展单位更加安心的参与活动,特别制作了风险防控方案,届时也将由专业的工作人员为现场参展人员提供保险咨询、理赔流程讲解等各项优质服务。

  随着都邦保险福建分公司的不断成长,该公司在福建保险市场受到较高的关注。都邦保险“打造中国服务最好的保险公司”的服务经营理念在福州市场也得到很好的推广。当地主流媒体中,有不少对都邦保险都形成了自然的口碑效应。这也成为促成此次活动主办方与福建都邦友好合作的重要因素。

  现场豪礼送不停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试驾会现场,主办方将提供10套总计价值1.5万元的agogo抵用券、和18套总价值3万元维纳斯婚纱摄影券以外,更增设价值2000元的洗衣机1台、价值1500元的彩电2台、价值350元的电磁炉8台,其他奖品还包括电饭煲、电风扇以及饮料等,如果加上车商提供的各种优惠,现场总价值将超百万元。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