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再战207 A00级两厢市场竞争更趋激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 07:57  第一财经日报

  唐柳杨

标致207两厢

标致207两厢(查看更多组图)

  3月18日,东风标致推出全新改款的两厢207(参数配置 图库),在中国服役近3年的206(参数配置 图库)退役。

  两厢207上市后,东风标致所有的车型都换上了标志性的“大嘴”脸。东风标致也因此形成了两个“3+2”的阵型:三厢207、两厢207;三厢307(参数配置 图库)和两厢307。

  与同门兄弟东风雪铁龙相比,东风标致今年的日子更加难过些。前者今年有3款新车,而东风标致仅有两厢207一款新车。这意味着在今年剩下的8个多月里,东风标致不能通过新的产品来吸引客户的注意、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此外,虽然近期1.6升车型受购置税优惠而出现热销,但两厢207所在的A00级两厢车细分市场却持续低迷。除了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POLO达到了月销5000辆的水平,其他车型如马自达2等均停留在月销1000辆左右。与此同时,长安福特等品牌更多车型的进入,让这一本不火热的市场竞争更趋激烈。

  从售价看,两厢207定位7.18万元~10.48万元的定价颇具竞争优势,但在尺寸上,207长、宽、高分别逊于骊威(参数配置 图库)、飞度和两厢嘉年华(参数配置)。调查显示,小型车的购买者除了关注价格和品牌外,更注重坐乘空间与后备箱容积。

(编辑:黄佼)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207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