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E230直降10万元 现仅售44.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07:44  北京商报

北京奔驰E230

奔驰E230外观

  近日,记者从北星行经销商处获悉,奔驰E230原价54.8万元的车型,仅售44.8万元,直降10万元,优惠幅度高达20%,并且有各种颜色的大量现车可选。

  据北星行一位销售员介绍,北星行目前买断了E230这款车型,消费者只有在北星行才能以44.8万元的价格买到正规渠道的奔驰E230,采取这种方式最大的受益者就是消费者。

  据了解,E230所搭载的是2.5L 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50千瓦,最大扭矩为245牛·米。梅赛德斯-奔驰E230的发动机采用梅赛德斯-奔驰全球同步的生产技术,针对中国特殊的道路环境及驾驶员的驾驶习惯在研发过程中都得到了工程师的充分考虑。商报记者 蓝朝晖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E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奔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