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奔驰推出“零利率”购车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07:50  重庆商报

  本报讯 日前,北京奔驰宣布,自2009年3月17日起,将在全国推行一项更加便利的消费者购车方案——“零利率”购车金融方案。消费者只需支付25%的首付车款,即可享受梅赛德斯-奔驰的尊贵品质,而剩余车款可按12个月或18个月等额支付,且无需支付任何利息费用。

  据悉,该方案覆盖的车型为C 200 K全系列产品。如购买市场售价39.5万元的奔驰C 200 K时尚型,只需要支付25%的首付款9,8750元,与商业贷款的购车方式相比,月供最多可节省1,318元,消费者最多可节省贷款利息23,734元。据了解,2008年3月国产C级轿车正式上市,在前期供货不足的情况下,2008年仍能取得平均15%的细分市场份额。去年最后一个季度甚至达到了21%的市场占有率。2009年前两个月,C级轿车的销售势头依旧强劲,已累计达到了30%以上的细分市场份额。

  记者 祝敏斌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C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北京奔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