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性渐成购车主力军 三款时尚个性车型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10:29  今晚经济周报

  购车现在已经不再是男人的专属,更多的女性开始加入到选车的行列,而厂家也针对女性消费者推出了不少的款式。哪些车能满足女同胞们对时尚的追求,同时又具备卓越的品质呢?记者推荐以下几款“女性至爱车”, 这些车外观时尚,个性十足,并且完美演绎了都市女性特立独行、与众不同的一面。

  逍客 特别的女人 特别的时尚

cross风格的造型让逍客显得另类而不失时尚

逍客外观

  女人并不一定都喜欢柔弱可爱的小车,跨界SUV兼具时尚和威猛两种风格,受到不少时尚女孩的喜欢。与MINI COOPER这类经典车型相比,引领车市跨界风潮的东风日产逍客,给都市人带来了全新的驾乘体验,凭借创新的设计技术理念,让那些崇尚品质、追求自由的都市丽人在Crossover风潮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座驾,无论你身处何地,都能积极地面对生活——这似乎是逍客能够传达给消费者的一种生活态度。

  MINI COOPER既有着轿跑车的动感,又有着SUV“张扬”的外形,也不失轿车应有的精致,传承欧洲原型车血统,兼备最时尚的设计,逍客在拥有低风阻、高离地间隙这些实用元素的同时,又充满隽永时尚的韵味,逍客这款兼备“世界最美车型”和“中国唯美设计大奖”双重美誉的车型可谓俊雅脱俗。

  MINI COOPER 经典永不落幕

  图为MINI John Cooper Works敞篷车

  MINI COOPER是MINI系列车型中最著名的一款,其独特的造型和精巧的设计让很多女性消费者眼前放光,惊声尖叫。经过多次换代的MINI COOPER,其外观、内饰、操控都有了更显著的提升。至今,MINI COOPER仍是许多女性消费者心目中最爱的小车。

  从外形上看,新车型局部线条简单利落,尾部设计,尾灯弧度更大,立体感更强。内饰在延续“家族特征”的同时,设计更加

  大胆,如三色仪表台层次感更强,方向盘样式更美观,坡道辅助起步倒车雷达为女士们提供了方便。全新MINI COOPER配备改良后的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比老款增加了3千瓦,扭矩增加了10牛·米,每小时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没有变化,但是所装配的变速箱为6挡手自一体式,而老款车型为CVT无级变速箱。

  TIIDA 随性而不随意

08款骐达

图为东风日产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

  有越来越多的女性喜欢驾驶自己的爱车在都市中恣意驰骋,TIIDA绝对会让她成为一道靓丽风景。TIIDA自上市以来,凭借时尚靓丽的外观、宽敞舒适的空间、高质感内饰以及先进的发动机等,成为车市的宠儿,对于年轻消费者尤其是女性消费者吸引力十足。

  无可复制的时尚外观、高性价比都越来越受到有支付能力、又热爱生活的新生力量的追捧,TIIDA第一时间抓住了都市女性朋友的喜好。2008年经过20多项升级的TIIDA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出更潮流时尚的一面,针对外观、内饰、配置三方面进行升级,应用了更多智能配置和时尚元素,将现代都市的时尚特征融入其中,掀起了一股“快·乐·慢生活”风潮,得到了更多时尚女性的青睐。

  随性而不随意,理性消费心理让女性消费者购车更注重品质。在安全性能方面,高强度安全车身加上ABS、EBD和BA三系统默契配合,提供全方位保护,让所有细心女性车主更放心。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骐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