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UV惊现“零”购置税 东风日产奇骏优惠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09:23  长江商报

日产奇骏取消加价售车2.0L车型货源仍紧张

东风日产奇骏优惠2000元

  新政推出后,1.8升及以上车型遭遇强劲对手,为抢市场-- 

  在国家出台减免1.6L以下排量车型车辆减免购置税政策后,经济型车销量剧增。此举是否会让1.8升及以上车型遇冷呢?近日,记者来到汽车市场一探究竟。 

  SUV惊现“零”购置税 

  在1.6L排量以下车型市场出现热销、部分车型甚至涨价时,SUV市场确实显得不冷不热。为了打破尴尬局面,SUV销售商们动起了脑筋。 

  上周,记者在武汉市竹叶山汽车市场采访时发现,陆风汽车为提升消费者购车信心特推出了全免10%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政策,引起众多消费者关注。陆风经销商告诉记者,即日起至2009年3月31日前,陆风SUV购置税减免金额最高达8000元,部分车型已相当于将购置税全免,这10%车价的汽车购置税减免相当于九折优惠。 

  推出SUV购置税减免或者优惠的不止一家。记者还了解到,东风日产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优惠4000元,奇瑞(参数配置)瑞虎(参数配置 图库)3全线优惠6000元,东风日产奇骏(参数配置 图库)和长城新哈弗(参数配置 图库)都有购车优惠2000元的政策,三菱欧蓝德(参数配置 图库)更是开出7000元的降价优惠。 

  业内人士认为,SUV车型的多功能性决定其排量多在2.0L以上,但国家政策并未能惠及SUV的消费者。而年初作为全年第一个汽车消费高峰期,正是众多消费者开始物色新车,也是SUV厂商们奠定全年销量基础的时候,商家纷纷推出自己的优惠政策以期让消费者也能够享受到购置税减免的优惠,从而增加汽车销量。

  1.8L车型风采依旧 

  随着新购置税政策的出台,省油、方便、环保的小排量车似乎成了车市主流。那么近年来兴起的“黄金排量”1.8L车型是否受到了强烈的冲击呢? 

  记者在汽车市场采访发现,目前中级轿车的中高端车型许多都是1.8L和2.0L排量,如荣威、思域、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等畅销车型的排量以1.8L为主。而为争取更多的消费者,众多厂商也纷纷采取措施,积极进行“反击”。东风本田推出了购买思域即赠5000元购置税的措施;长安福特福克斯则选择加大优惠幅度至上万元,等等。 

  众多商家认为,尽管购置税新政没有惠及到1.8L,但通过对比产品质量和性价比优势等因素完全可以抵消购置税政策对1.8L车型的影响。本报记者 任爱民 

(编辑:王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骏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