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6财富版最高降价达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07:36  重庆商报

  本报讯:3月17日,为了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比亚迪宣布旗下F6财富版最高降价达万元。此次降价的全部是2.4L的车型。2.4L自动旗舰型从15.98万元降至14.98万元,2.4L自动尊贵型从12.68万元降至11.98万元。

  据了解,F6财富版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稳中有升,09年首月销量翻两番突破2510台,使F6在自主品牌中高级车中名列前茅,2月终端销量再次跃上新高达到3869辆。今年该车的销售目标是5万辆。按照目前的市场格局,比亚迪的策略是兵分两路,2.4L车型抢占中高级市场,2.0L车型则猛攻中级车阵营,全力抢占凯越、悦动、卡罗拉等热销中级车的市场份额。2008年底,比亚迪提出了09年40万辆的销售目标。比亚迪汽车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09年比亚迪西安、深圳两大基地产能的大幅提升,已经完全能够满足市场需求。

  记者 黎峥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