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济适用小车 雅力士官降后优惠1.5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10:09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上海行情】3月初,广汽丰田雅力士1.6E舒适型上市,售价9.38万元,丰富了原有车型的阵容,并针对1.3E动力进行的专门升级。近日,笔者从沪上多处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官降后的雅力士沪上可以优惠1.5万元,1.3L车型依然没现车。以下是雅力士报价表:

  雅力士配备了丰田双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7kw,最大扭矩为150Nm。1.6E雅力士采用了电子油门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并配合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能根据路况需要迅速自动调节,让车辆在行驶时动力澎湃,而且还有效降低能耗,增强了其燃油经济性。

雅力士优惠2.5万元1.6G精致版MT售7.5万元

力士

  在安全方面,1.6E雅力士配备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和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以及前排预紧三点式ELR安全带等。为了保证乘坐的舒适性,雅力士车身主要部分皆采用了高张力钢板,并采用平衡曲轴和带有吸音材料的发动机罩等,实现了低振动、低噪音,保证了行车的静谧性。

  注:中国汽车消费网提供的行情信息仅限于近期活动,车市行情天天变,消费者如需购买相关车型,需尽快与具体经销商当面洽谈,本网站提供信息仅作参考。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力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