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精品小车雅力士优惠稳定在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 16:4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近日笔者从市场上了解到,广州丰田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全系有2万元的优惠。经历了高定价导致的市场冷淡反映后,雅力士的优惠幅度最终稳定在2万元,目前的价格较之前的定价要显得合理了许多。目前雅力士库存情况良好,现车较多且颜色齐全。

  雅力士人性化精致细节是内饰最大的亮点:原来雅士利可爱的面庞之下有着温柔细腻的“胸襟”。自发光式仪表盘安置在了仪表板的中央,方向盘后配备了贴心的手套箱,中控台两侧的储物格和副驾驶席的双层手套箱也保留了下来,车内诸多的储物格,对于喜爱小装饰的年轻MM来说,无疑是关怀备至的了。空间方面,虽然雅力士拥有3750mm的车长和2460mm的轴距,但只有置身其内此感觉到雅力士身小而“胸怀”相对如此的博大;配置方面,除了采用了前排二级式双SRS空气囊外,还配备了同级车型中少见的侧SRS空气囊及窗帘式SRS空气囊。另外,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也是应有尽有。

雅力士优惠2.5万元1.6G精致版MT售7.5万元

雅力士

  安全性能方面,雅力士曾经先后夺得欧洲和日本2000年年度车型、2000年度最安全的小型车、世界十大故障最少汽车等多项殊荣誉,因此自1999年上市以来,雅力士日益成为欧洲市场上两厢车的新宠儿,创造了全球紧凑型两厢车销量的神话,同时也逐渐将它的目标市场锁定在个性时尚的年轻人。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力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