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凯美瑞首现优惠 广州地区让利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 10:18  网上车市

  截止到09年2月份为止,第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已经雄占国内中高级车型的销量冠军9个月之久。3月份正式上市的新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以昔日王者的姿态自信地登场,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广州地区就出现了5000元的现金优惠,凯美瑞欲重压中高级车型销量之王的迫切心情可见一斑。由于这是凯美瑞在半年内的第二次小改款,所以他的下一步走向令人关注。

  据了解,目前新凯美瑞只有少部分车型能提供现车销售,大部分车型需要预订,提车时间都半个月内。凯美瑞上市之初只送地毯,防爆膜之类的赠品,随着09款剩车的清空,新凯美瑞为了尽快提升销量,很快地就作出了现金优惠。具体价格如下:

  “动感而尊贵”是凯美瑞的原生设计理念,新凯美瑞在保持原有的尊贵感的基础上,勇于自我超越,融入大量动感的设计元素,强化了运动感,从而更显豪华动感、尊贵大气。在视觉上,这种理念凝结为一种坚定从容、大气与自信、力量与进取、富于冲击力的美感。新凯美瑞外形采用了引领潮流的新设计,整体造型流畅通透一气呵成,焕发出的“更尊贵、更动感”的气质,跃然于车身每一个角度和细部,散发着运动豪华和高级先进的光芒。

新凯美瑞

新凯美瑞

  在配置方面,新凯美瑞装备的是DOHC 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千瓦;并继续沿用带L臂连杆麦弗逊前悬挂和双连杆式后悬挂,结构简单而且节省成本。新导入的后座侧窗装配遮阳帘、8扬声器原声音场音响、倒车摄像监视系统、倒车辅助外后视镜、AUX多功能音频接口以及亚光木纹内饰等细致周到的人性化革新,无一不让人体验到纯正的丰田式持续改善的独特魅力。

  (石朝先)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