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齐鲁春季车展线路图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 09:48  齐鲁晚报

2009齐鲁春季车展线路图

  2009齐鲁春季车展将于4月9日——12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由于省城近期多条城市主干道都在整修,部分道路处在封闭或者半封闭状态,部分公交线路也暂时调整路线,希望读者去观展时能够参考示意图,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本市市民如果到高新区会展中心参观车展,可以乘坐10路、47路、99路、122路、302路、311路、318路、321路至新宇路(国际会展中心);119路、123路至高新区管委会(国际会展中心),下车即是。

  乘坐长途汽车来济南的外地朋友,在长途汽车站下车之后可以乘坐K50、K53、K95至甸柳庄,换乘10路、47路、99路,至新宇路(国际会展中心)下车,对面即是。

  乘坐火车来济南的外地朋友,下车之后有两条线路可以选择:先乘坐K51到泉城广场,然后在泉城广场换乘123路,至高新区管委会(国际会展中心)下车;先乘坐3路车到解放桥北,然后换乘47路、99路至新宇路(国际会展中心)下车。(以上换乘车辆均为始发站。)

  由于省城近期多条道路整修,外地来济的自驾车主最好能够统一到济南东高速路口下高速,然后沿经十东路一直向西,至高新技术开发区舜华路右拐,向北至齐鲁软件园右转后沿路标“济南国际会展中心方向”指示,至轻骑路后左转,可达国际会展中心。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